浣碧和沉香在一起?工作人员回应:只是朋友

2016-10-25 11: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25日讯  10月24日,出演过《真命小和尚》《莲花童子哪吒》《宝莲灯》等影视剧的童星曹骏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照片,并写道:“Photo by 迟到小姐!”饰演《甄嬛传》中“浣碧”一角的蓝盈莹马上为该微博点了赞。而此前,蓝盈莹也在微博中晒出一组清纯美照,并配文:“方糖~Photo by 守时先生!”

如此呼应的图片和文字令网友大呼“迟到小姐,守时先生,这是在一起的节奏吗?”“万万没想到十年后沉香开始在微博秀恩爱了,祝福。”

随后,有媒体联系了蓝盈莹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两人只是好友,曾经合作了一部戏而已。

1

曹骏微博原文(图片来自微博截图)

2

蓝盈莹微博原文(图片来自微博截图)

曹骏个人资料:

演员曹骏1988年2月9日出生于上海。

1996年,8岁的曹骏在武术班里被《真命小和尚》剧组选中拍摄《真命小和尚之无字天书》,从此进入影坛。1997年,荣获第二届亚洲电视节最佳新人奖;同年秋拍摄《真命小和尚之十二铜人》。1998年,在新加坡出版首张个人专辑《星愿》。

1999年主演神话电视连续剧《莲花童子哪吒》,2001年主演了电视剧《九岁县太爷》《宰相小甘罗》。2004年,主演了CCTV投拍的古装神话剧《宝莲灯》,担任该剧男一号,于2005年10月4日在中国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并取得了最高9.1%的收视率。2006年6月,参加全国高考并考入上海市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

蓝盈莹个人资料:

2011年出演陈嘉上导演的电影《画壁》进入娱乐圈;2012年在清宫剧《甄嬛传》中饰演浣碧而受到关注;同年主演电视剧《三十里铺》和电影《东方中国梦》。2013年由蓝盈莹担任女一号的战争剧《猎杀》播出;11月份蓝盈莹参演电影《远古大帝》。2015年主演电视剧《虎妈猫爸》。

演员蓝盈莹出生于上海,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8级表演系本科班。2011年出演陈嘉上导演的电影《画壁》进入娱乐圈。

2012年,蓝盈莹在清宫剧《甄嬛传》中饰演浣碧而受到关注;同年主演电视剧《三十里铺》和电影《东方中国梦》。2013年由蓝盈莹担任女一号的战争剧《猎杀》播出;11月份蓝盈莹参演电影《远古大帝》。2015年主演电视剧《虎妈猫爸》。

蓝盈莹在电影《画壁》中饰演海棠而走进观众的视线,因在《甄嬛传》中饰演颇有心计却本性善良、为爱牺牲浣碧,而被观众所熟识,演技青涩却很有张力,是一颗很被看好的新星。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