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网完成清科资本领投的A轮融资 倪正东出任董事

2016-10-25 16:19 新浪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三好网完成清科资本领投的A轮融资 倪正东出任董事

10月25日消息,K12在线教育平台三好网宣布完成A轮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此次投资由清科资本领投,清科集团董事长倪正东出任三好网董事,青桐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据公开资料显示,今年3月份三好网刚刚完成75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三好网表示,本轮投资,中前期的投资人全部跟投。

中国线下教育资源长期处于资源分配不均的状态,而这两年的万物互联和“直播+”的发展真正推动了教育资源的线上融合。据《2015中国教育科技现状蓝皮书》的数据,2015年前11个月全国共有17.6亿美金的总融资额。

三好网的创始人何强表示,在线教育创业能否回归生意本身,成为一门赚钱的、健康的生意,是目前在线教育最重要的指标。

三好网通过智能硬件“好学宝+三好客户端”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好学宝”主要为师生提供了直播和互动的平台,平台包含名师在线展示、智能选课、知识测评、公开课、学生社群社区服务、教育信息发布等功能。并结合客户端,实现线下一对一的教学场景。同时,三好网研发PGOT(第一感知测评系统)技术,通过前期匹配老师之后,三好采取人工匹配的方式,通过班主任对学生和老师进行了解沟通,确认匹配是否合理,实现教学的开展。

据三好网透露,今年第三季度起,三好网平台每月营收已突破3500万,用户续费率超过90%,均单超过15000。产品上线一年半以来,平台的营业额已超过2亿元人民币。

何强说,在线一对一是K12个性化教育的最佳模式。三好网创立之初定位就非常清晰,首要最重点的是个性化1对1教学,另外就是要做直播互动。

此轮融资完成后,三好网将进一步优化产品和加大市场运营的力度。

2014年7月,三好网获得磐谷创投1300万天使融资,2016年3月,获得沃衍资本、磐谷创投、亦庄互联基金、金百朋7500万Pre-A轮,而仅仅半年的时间,近日又获得了清科资本的重仓领投。(余一)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