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7.0大秘境 黑鸦堡垒超快速击杀通关攻略

2016-10-26 16:30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魔兽世界7.0大秘境 黑鸦堡垒超快速击杀通关攻略

众所周知,黑鸦堡垒应该是目前最让广大专攻大秘境的固定队以及野队头疼的副本,没有之一,密集的小怪,大量的ADD,因为机制难以击杀的boss等等

众所周知,黑鸦堡垒应该是目前最让广大专攻大秘境的固定队以及野队头疼的副本,没有之一,密集的小怪,大量的ADD,因为机制难以击杀的boss等等,都对坦克输出和治疗造成了很大的压力,然而实际上黑鸦堡垒是有许多地方可以进行优化帮助你快速通关大秘境。

1、1号boss前的小怪

在击杀1号boss要清掉一个直角形甬道里的三波怪,其中还有一只小boss级的精英怪,如果不是装备非常好能够碾压,一般都会选择跳怪,有两种方式跳怪,第一种是全体喝隐形药剂,跑到老一前面的小房间里,第二种就是T领头疯狂往前跑,治疗和输出跟随进入小房间后T死在门前,治疗脱战后复活T,速度快的话并没有什么损失。这种跳怪方式唯一的缺点就是后面的怪需要全清,包括击杀完2号boss之后进入的丁字形路口左侧的两只虫语者。

7.0大秘境 黑鸦堡垒超快速击杀通关攻略

2、1号boss免击杀灵魂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1号bossP2阶段灵魂爆发技能是按照boss本体的血量比例计算的,在boss血量达到50%的时候,会施放技能,召唤一圈灵魂从周围涌向boss,被boss吸收越多灵魂,后续的灵魂爆发技能伤害就越高,如果是全额灵魂即使是开了减伤技能也没办法存活下来。但是如果在进入吸取灵魂阶段之前开启全爆发加嗜血将boss迅速压到15%血量,boss就会立刻灵魂爆发,这时候还没有吸收到任何一个灵魂,就可以降低大量的伤害。该方法仅仅适用于8层以下且DPS平均达到28万-30万秒伤,层数越低要求DPS越低,依次类推。

3、小蜘蛛远程AOE

好多队伍处理蜘蛛的时候都喜欢T和输出一股脑都上去清,最后往往造成了瞬间叠加20层以上boss,然后3秒趟。正确的打法应该是远程AOE打掉或者T拉住往前跑到大蜘蛛处,全减伤开启治疗硬刷,如有死疽词缀,就需要特定职业应对。无死疽但有特殊职业如盗贼猎人等,可以拉进房间内,然后大部队继续上楼梯,单人脱战。

4、2号boss楼下的小怪组合

这部分小怪是整个副本里最难得一部分,灭团点主要集中在元素怪、豹子、弓箭手。所有的组合中不管什么时候都要优先击杀元素怪,不然大量的AOE让人根本吃不消,其次就是豹子,110豹子飞扑很容易秒杀半血脆皮。最后就是弓箭手,弓箭手会面对目标后跳然后施放箭雨。实际上,如果AOE足够强,可以选择拉成两拨分别AOE杀掉,在前半段可以吸引仇恨后全部站在墙后正对小怪防后跳。第二波同理。

7.0大秘境 黑鸦堡垒超快速击杀通关攻略

5、3号boss位移躲撞击

3号boss有一个技能叫怨恨凝视,对目标发动冲锋造成大量伤害,同时得到debuff提高下一次被冲撞时受到的伤害。一般打法是近战怼boss拦截对远程的冲锋。但是有玩家测试,如果靠墙站立。在即将受到冲撞的同时立刻施放闪现、后跳、邪能冲撞等位移技能时,可以免除伤害但是debuff依然存在。

6、先拿buff再开始大秘境

实际上这是目前存在的一个Bug,笔者本人没有尝试过,也并不提倡。据说先在史诗模式下击杀尾王后身上的增强buff依然存在,然后钥匙持有者跑回门口再开启大秘境,buff不会消失。这是非常明显的Bug,后续应该会修正,仅在此列出,我们对待Bug的态度是绝对不支持的。希望广大玩家慎重。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