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耳机还是3.5mm转接头 Libratone给你更多选择

2016-10-26 14:39 IT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直以来苹果都以其完善的iOS系统及卓越的科技创新吸引着大批的忠实拥护者,今年秋季,苹果公司发布了新一代的手机产品iPhone7。在此代新机上最显著的创新便是取消手机上的3.5mm耳机接口改用Lightning接口,以求降低音频文件从数字信号转变为模拟信号输出过程中的损耗。这一激进的做法在最初引发了不少用户的反对,甚至有业内人士认为这将直接导致iPhone 7的销量下滑。

然而早在iPhone7开卖之前,就有音频厂商就为了解决用户因音乐体验变动带来的不适而推出Lightning接口耳机。其中,来自丹麦的Libratone(小鸟音响),早前一直专注于无线音频领域,以鲜明的北欧简约风格著称,此番便顺势推出旗下第一款耳机产品——Libratone 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随后又推出的Libratone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给iPhone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无线耳机还是3.5mm转接头  Libratone(小鸟音响)给你更多选择

LIBRATONE 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

无线耳机还是3.5mm转接头  Libratone(小鸟音响)给你更多选择

LIBRATONE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

出众功能轻松应对多种环境

如果你还在抱怨苹果lightning耳机和即将发售的AirPods不具备主动降噪功能,那么不如选择能给你更多的Libratone耳机。无论是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还是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均配备Libratone首创的CityMix环境声自由调节功能,让你可以根据不同环境和需求,选择适宜的环境音等级。其中4级可选,无论任何场景都能轻松应对。还设有环境声瞬间增强功能,令你无需摘掉耳机,也能瞬间降低播放音量听清周围的环境音量。

无线耳机还是3.5mm转接头  Libratone(小鸟音响)给你更多选择

时尚外观变身潮流达人

Libratone 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参考iPhone机身配色,共发布了深空灰、银色、金色、玫瑰金四款颜色,炫彩机身,与iPhone手机完美匹配。耳机线部分为超丝绵编织线材质,经久耐磨,不易打结。耳塞部分突破传统蘑菇头耳套设计,在保证降噪效果的同时更加符合人体工学,佩戴之后不会有异物感,更适合长时间佩戴。

对于追求时尚潮流的达人们,Libratone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也会是不错的选择。雅黑、云灰、麦黄三色可选,整体采用同色系搭配优雅而不失质感。

无线耳机还是3.5mm转接头  Libratone(小鸟音响)给你更多选择

巧妙设计提升用户体验

此前有过Libratone ZIPP智能Wi-Fi音响使用体验的消费者,想必对于Libratone独有的小鸟触控按键所提供的友好交互体验印象深刻。此番在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上使用的多点触控技术,可以准确识别多种手势指令。此外,Libratone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具备Ear Sensor功能,可以自动检测你的佩戴状:当佩戴时,可自动打开CityMix并开始播放;相反,摘掉后则暂停。这些贴心的人机交互让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随心所欲,轻松自如。

已入手iPhone7或者准备入手iPhone7的果粉们,你们选择好了吗?无线亦或有线,Libratone都将给你最合适的答案。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