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T-AC66U B1京东震撼首发

2016-10-28 08:57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华硕RT-AC66U B1京东震撼首发

看电影、玩游戏,电商抢购、秒杀,一个带宽够高的光纤网络必不可少,同时更需要一个好的无线路由。备战双十一,华硕年度巨献路由新品RT-AC66U B1震撼来袭。10月24日-10月31日京东支付1元定金可抵200元,700元即可拥有这款集AC双频并发总传输速率1750Mbps,搭载博通BCM4708双核处理器及双博通BCM4360无线芯片、128M闪存+256运存的年度新机,开启与众不同的无线生活之旅。

京东链接:http://sale.jd.com/act/4h36AKYjxqLnJHsI.html

同时,活动期间购买华硕路由器产品还可同时叠加京东网络产品类满500减100的双11神券优惠,白条12期免息等惊喜。京东首发有好礼,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抢券请入:https://sale.jd.com/act/SUVT42MxDzokKXEy.html

据了解,华硕RT-AC66U B1无线路由器为华硕经典路由RT-AC66U的升级版。其与前代产品最大的不同在于,升级装备了与华硕经典旗舰产品RT-AC68U一致的博通BCM4708双核处理器以及双博通BCM4360无线芯片,128M闪存+256M运存的组合。虽然仍是AC1750级别产品,但其相比市场同类产品在性能方面有巨大的增幅,不仅路由负载能力更强更出色,同时还可以让用户家中更多的设备同时接入网络。

与此同时,搭配3根5dBi高增益天线,融入AiRadar智能雷达技术,华硕RT-AC66U B1还可为用户提供更广的信号覆盖范围,享受更稳的无线传输。并且,华硕RT-AC66U B1还在路由前方配备了一个USB3.0接口,能够使得U盘和移动硬盘连入路由都更佳的便捷,并且USB传输效率也有了翻倍的提升。

此外,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华硕RT-AC66U B1仍然延用了华硕无线路由器一直被用户广为称道的AiProtection智能网络卫士、AiCloud云、FTP服务、脱机下载等丰富应用。在360、金山云盘等纷纷停止服务的今天,通过路由器的两个USB接口轻松的搭建文件存储服务器,享受专属自己的云存储空间,获得良好的网络应用体验。

华硕RT-AC66U B1还仍然延用华硕独有的ASUSWRT 图形化管理界面,搭配更为成熟的ASUS ROUTER手机客户端,轻松掌握、摇控用户的无线网络。另外,华硕RT-AC66U B1还同样通过了国家低辐SRRC认证,提供1年换新3年保修的服务承诺,让用户买的更放心用的更更安心。京东震撼首发,到手价与前代RT-AC66U基本持平,力度空前,想要给家庭网络提速、享受更好网络的朋友们,千万不要犹豫哦!赶快去看看吧!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