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book Pro全面瘦身 苹果豪言史上最轻薄

2016-10-28 09:56 腾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Macbook Pro全面瘦身 苹果豪言史上最轻薄

新Macbook Pro全面瘦身 苹果豪言史上最轻薄

被微软提前卡位了一天,今天苹果将要反击了。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苹果召开新品发布会,作为最重要的硬件产品线,新款Macbook Pro率先亮相。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款Macbook Pro采用全新的工业设计和铝制机身材质,分为13英寸和15英寸两个版本吗。

具体的机身尺寸上面,两款设备都属于同规格产品里面,最为轻薄的MBP产品。

据了解,13英寸Macbook Pro厚度为14.9毫米,比上一代产品薄了17%,小了约1/4,轻了0.5磅;15英寸版本厚度为15.5毫米,比上一代薄了20%,小了1/5,整机重量只有4磅。

除此之外,新Macbook Pro也对触摸板进行了升级,全新的ForceTouch触摸板,面积比上一大大了两倍,蝴蝶键盘也同样升级到了第二代。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