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冰屏”通透率达85%

2016-10-28 10:36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朝阳区展位,通透率达85%的“冰屏”在不影响采光的同时还能显示画面。

透明、超薄的LED“冰屏”昨天在文博会展出样品。这项由华奥传媒带来的革新产品,是一种新型LED显示技术。它看起来好像一组线状LED小灯组成的百叶窗,在设计上极大减少了结构部件对视线的阻挡,通透率可达85%,最大限度提高了透视效果,是目前清晰度最高、透视效果最好的显示设备。华奥传媒相关负责人介绍,“冰屏”具有新颖独特的显示效果,观众站在理想距离观看时,画面就像悬浮于玻璃之上,而且不影响玻璃原有的采光功能,“冰屏”还具有节能、操作简便、易安装维护等特性,非常适合应用在大型活动和文艺演出中。

文博会期间,华奥传媒还利用激光投影技术,将广渠路沿线的北京塞隆国际文化创意园内10座巨大的水泥筒仓“点亮”,特色工业建筑与新媒体技术相结合的视觉效果非常震撼。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