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微博V峰会 虎牙直播主播斩获三项影响力游戏大V奖

2016-10-28 15:37 新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6微博V峰会 虎牙直播主播斩获三项影响力游戏大V奖

10月25日,千名大V获邀出席新浪主办的2016年V影响力峰会,会上虎牙直播知名主播Miss、安德罗妮、骚男同时斩获十大影响力游戏大V大奖。

虎牙直播三大当家“Miss、安德罗妮、骚男”主播力MAX

作为虎牙直播的三大当家主播,此次Miss、安德罗妮、骚男获奖并不意外,此次受到国内最大社交平台的官方肯定,更将进一步巩固他们各自在主播界不可替代的地位。

虎牙直播当家花旦Miss不仅撑起S6总决赛直播半边天,近期更是凭借其睿智的表现在《一站到底》节目中博得满堂彩;炉石一哥安德罗妮今年也升级当爸爸了,加上荣获大奖可谓双喜临门;而此次收获最大的当属LOL界行走表情包骚男,而作为当下最具影响力的LOL主播之一,骚男斩获十大影响力游戏大V大奖更是当之无愧,同时也是对其从草根华丽转身为当红主播的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V影响力峰会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办,峰会开幕骚男也准时打开户外直播,行走的表情包随即上线,从吃饭卖萌耍贱到会场近距离跟拍美少女表演为粉丝谋福利,整个峰会骚男忙得不亦乐乎。

当下的游戏直播就像一个江湖,而虎牙直播无疑是当下游戏直播的大门派之一,以亿元身价签约Miss、安德罗妮等知名主播,足以体现虎牙直播早已将主播视为游戏直播平台最重要的资源。

有网友表示,游戏当看虎牙直播,主播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虎牙直播在流畅度和稳定性上优势明显,与此同时,虎牙直播也凭借在各方面的持续投入为草根主播们提供了一个更有前景的平台,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如骚男一样有人气、有实力的主播从虎牙直播走向大众视野。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