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念皇86级刷图加点图 dnf男气功刷图搬砖加点

2016-10-30 16:16 新浪游戏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dnf念皇86级刷图加点图 dnf男气功刷图搬砖加点

说实话,男气功在目前的版本中是非常劣势的一个职业,跟花花比起来差了不止一大截,但是作为一个搬砖职业还是不错的,修罗什么的玩腻了其实可以考虑一下男气功,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关于男气功的加点,有想玩的或者正在玩的可以进行一个简单的参考。

技能解析:

首先是SP技能,蹲伏和魔法暴击是必点的,不做过多解释。雷霆踏这个技能呢,在还没有二觉的时候是非常强力的,二觉之后逐渐就没落了,攻击范围非常小,加上二觉之后的SP非常紧张所以选择不点。

念气波是必须要点满的,同时点上蓄念炮,此乃搬砖神技,蓄力之后的念气波一条过去基本就没什么怪物了。

念气环绕和念气御也是搬砖神技,一路自动攻击,加上不断XX就可以快速过图了。按照我这种方式加点呢,在保证输出的同时也基本不会有技能空档期,搬砖非常爽快。

关于TP技能我是点了猫拳的,增加技能大小和攻击范围,很适合补刀。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