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重金属含量超标?那用这套设备自己种菜吧

2016-11-01 09:57 腾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蔬菜重金属含量超标?那用这套设备自己种菜吧

如果总是担心购买的食材不够新鲜健康,或许你可以尝试下这款Vios智能水培种植系统,在家就能自己种植新鲜的有机蔬菜。

蔬菜重金属含量超标?那用这套设备自己种菜吧

在市场上购买需要的食材回家进行烹饪,这是大多数人最传统的选择,Vios的研发团队希望用这套绿色蔬菜供应系统为人们提供一项新的选择,免去在市场选购的中间过程,让你对自己种植出来绿色蔬菜吃得放心。

蔬菜重金属含量超标?那用这套设备自己种菜吧

首先,Vios系统由整体框架由自然的木材构成,置物架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易于操作使用,蔬菜植物会被放置在这些特定架子上以取得最佳的种植培育效果,智能手机上的APP会连接这套系统,即使不在家中,你也可以利用智能手机APP调节它的水压以及培育中适合的灯光环境。

蔬菜重金属含量超标?那用这套设备自己种菜吧

Vios的LED灯光系统将会为优化植物的自然生长健康状况提供最理想的光谱,通过培养液促进植物生长,因此不需要泥土或其他肥料,自动水循环系统相比传统的种植方式节水程度达到90%,这样的水培方法能够保证植物获取最佳的营养物质和水物质,APP精准的数据计算将会让你获取关于培育系统的所有数据,远程操作水控和光空系统,即使外出时也可以通过APP对家里的植物精心照顾。

蔬菜重金属含量超标?那用这套设备自己种菜吧

Vios的主要种植特点是采用培养液代替泥土,为了节约你的时间,Vios能够自动浇灌植物并提供营养物,这样植物将会以自然健康的方式生长,也不会有农药等有害化学物质的污染,你只需要一些食物种子,肥料和Vios本身配置的培养液即可,操作过程非常简单,首先挑选你需要的植物种子,然而将含有培养液的种子种植进去,然后将系统底部的水箱灌满,打开Vios系统,然后下载Vios APP,连接Vios系统即可,通过科学计算的特殊光谱将会以最适宜的方式帮助植物生长,特别是种植过程的前期阶段,将会保证种子最好的环境生长发芽。

目前Vios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售价约合人民币5200元。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