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宝亿元红包雨助力“双11”优惠升级

2016-11-01 15:40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应用宝豪发亿元红包雨 助力“双11”优惠升级

“双11”将至,“剁手党”们纷纷开始蓄势待发,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促销狂欢。今年,应用宝在“双11”来临之际携手淘宝天猫、京东、蘑菇街、唯品会、苏宁、贝贝十大人气电商为用户发放亿元红包雨,助力用户“双11”期间“惠”生活、“购”享受。

活动期间,用户在应用宝首页banner进入“多金双11-亿元红包雨抢不停”活动页面,点击【马上开抢】,在流动的红包雨游戏界面中戳动掉落的红包,10秒游戏结束后,用户可获得1-3张不等的十大电商优惠券或者一个群红包。此外,值得用户注意的是,本次红包雨活动将持续到11月11日24点结束,用户可在此期间备足“粮草”。

用户获得不同面值的优惠券后,可直接领取或“下载领取”,也可通过点击页面下方的“与好友共享双11优惠”文字链,复制当前所获得的优惠券信息至微信、手机QQ环境内,好友可在社交环境内领取不同面值优惠券,用户可通过分享应用宝“双11”优惠使友谊更加坚固。

据了解,今年“双11”应用宝联手淘宝天猫、京东、蘑菇街、唯品会、苏宁、贝贝、考拉、卷皮网等十大人气电商为用户发放过亿礼券,打造全民狂欢“购”活动。在活动期间,用户通过点击应用宝内活动广告进入“双11”活动页面即可领取十大电商过亿优惠券。

据悉,应用宝不仅是中国最大的安卓应用分发商店,也是优惠福利聚集地,除本次“双11”亿元红包福利外,应用宝的“优惠生活”每天会为用户精选各类衣、行、住、食等优惠。此外,应用宝7.0版本即将上线,并全面引入人工智能分发新模式,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体验打车、订餐、美图等机器人智能服务。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