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猜测小米最快2017年进军美国

2016-11-02 10:23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外媒猜测小米最快2017年进军美国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1月1日报道,小米在全球副总裁雨果的带领之下,已进军俄罗斯、墨西哥以及中东等市场,之后也已计划要前进波兰、越南、泰国等市场。然而,对于小米而言,挺进美国市场的时间表到底落在何时呢?根据稍早之前Engadget的专访,这个时间点,最快将在2017年到来,而这对于在中国市场遭遇强大挑战的小米而言,将是极为重要的一大步!

小米全球副总裁在访问中表示:“他的团队已开始在美国测试手机。”这个说法被科技网站Engadget解读为即将正式进军美国的重要里程碑。

由于美国电信商使用的网络频段与全球其他地区十分不同,因此,若要手机想要透过电信商的通路进行贩卖,都必须要经过各大电信商实验室的严格测试。如果能过这一关,对于小米而言,将带来十分大的正面帮助,因为可倚靠电信商已建立的通路以及客户群来直接销售手机,所以将可保证手机具有一定销量基础。

而究竟小米手机在哪时才能真正在美国市场销售呢?这一点,雨果没有明说,但指出进军美国约莫须要花费一至两年的时间。虽然他并没有表示他的团队自何时开始针对美国市场进行测试,但基于手机测试已经启动的前提,Engadgat预测小米手机最快有机会在2017年登陆美国。

对于小米手机进军美国的这一点,雨果在访问中特别表示:“没有准备好之前,我们不会推出任何产品。”以此对照他先前的说法,应该特别指的就是小米手机适配美国地区网络频段的各项准备工作。

当然,虽然在以上访问中没有提及小米若要进军美国,但手机中各项技术的专利是否到手(或取得授权),则是另一项极为重要的议题。毕竟,在美国市场卖手机,若没有照规矩来,可不是闹着玩的啊!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作者:李宗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