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公社台湾青年创业驿站揭牌

2016-11-02 14: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日讯 据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网站消息,近日,在中关村国际创客中心举行的两岸创业青年筑梦北京系列活动开幕式上,创业公社台湾青年创业驿站正式启动。目前已有14家台湾创业团队入驻驿站,包括桃桃喜、燿麒科技、八桂韦氏中医等,未来会有更多的台湾创业青年不断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

台湾驿站的打造可以追溯到2015年11月。它是国内第一家完全由来自台湾的创业青年一手打造的创业驿站。室内装修也是由台湾知名设计师卢尚忠亲自操刀执行,按照岛内风格精心设计。台湾驿站不仅可以为每个入驻的台湾创业团队提供三个月的免费办公场地,还可以享受创业公社提供的各项服务咨询,包括资讯普及、服务对接、金融扶持等。

据了解,作为国家级孵化器、众创空间、国家十大孵化器,创业公社现已发展成为北京市规模最大、服务最全、空间最优的创业生态运营商,管理运营空间总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入驻服务企业超过1300家。今年开始全国布局,扩张到哈尔滨、烟台、天津、厦门等地。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