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垃圾渣土管理处积极开展扫雪铲冰准备工作

2016-11-02 14:0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日讯 近期,按照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工作部署,北京市渣土管理处积极做好2016-2017年度扫雪铲冰各项准备工作,制定详实工作方案,并于10月18日至26日对天管委、西站管委、各区环卫服务中心、北京环卫集团、公联洁达公司等城区专业作业单位开展扫雪铲冰具体准备工作的现场检查。 

检查主要内容:一是围绕各单位扫雪铲冰指挥体系建立与调试、预案制定、消纳场确定、车辆检修和设备购置和融雪剂采购管理等内容展开;二是针对本年度市区两级城市道路权属调整情况,重点关注了城市道路扫雪铲冰责任确定的情况;三是首次对十个郊区开展扫雪铲冰准备工作检查,检查中认真交流预案的完备性、核验各种车辆设施的配备及检修情况以及通讯设备的使用情况,进一步摸底细化了各区设施设备基础台帐。 

总体看,各单位能积极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准备充分。针对个别单位存在责任路段不清、积雪消纳点不够明确等问题,现场进行沟通、指导。下一步市渣土管理处将继续做好扫雪铲冰相关工作,加强对各单位保障能力的评估工作,切实做好工作流程和方案的培训工作,充分做好“早下雪,下大雪”的准备,确保本年度扫雪铲冰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