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情报:魔兽黑市商人将要登场?

2016-11-03 14:00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炉石传说》新情报:魔兽黑市商人将要登场?

原标题:《炉石传说》新情报:魔兽黑市商人将要登场?

《炉石传说》国服官网今早放出了“加基森晚报”的最新一版,本次的主题是“城市迎来文化盛宴”,内容主要是关于加基森博物馆开幕的事情。

加基森博物馆的内容中提到了3件事:博物馆闹鬼传闻、捐献文物获得现金奖励和博物馆玉石失窃,或许是关于卡牌分解和法力水晶的相关内容,暂不清楚暴雪想要表达的明确意图。

而报纸的图片上则是熊猫人和恐龙骨架,莫非要推出潘达利亚或者考古方面的内容。

这段内容中,提到了黑爪(魔兽黑龙王子拉希奥的手下)和博物馆长郭雅夫人(魔兽中的黑市商人),这两个任务应该会在新版本中扮演相当重要的角色,不知道会不会是橙卡或者守关BOSS。

和前两次放出的内容类似,加基森晚报的广告看起来依然大有深意。这次的鱼人培训广告,是否意味着鱼人卡牌将会有所改动呢?

另外,“老庙玉器”广告中出现了出售玉石的消息,而这与博物馆中玉石失窃一事遥相呼应。同时,每一版报纸出索引外,都有塔兰酒吧的广告,看来塔兰酒吧在路上新内容里拥有一个较为重要的戏份。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