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大街将与美国加州合作成立北京加州科技服务中心

2016-11-03 15:1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3日讯 据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网站消息,日前,美国加州亚太商会与北京中关村大街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中关村成立北京加州科技服务中心,为中美两国科技企业合作提供一站式技术支持服务。

中关村大街运营公司总经理杜鹏介绍,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北京加州科技服务中心。中心将引进更多的美国集团、企业和个人来中关村设立分公司或企业。除提供高标准的办公空间外,中心还将在市场、资源、合作伙伴、人力资源、投融资渠道等层面提供一站式技术支持服务,提高双方在经营技术交易、技术转让、技术投资等领域合作效率,为本土双创企业带来更多与海外资本接触的机会。

加州是美国的第一创新产业大州,享誉世界的“硅谷”就坐落在加州北部,斯坦福、伯克利等全球著名高校也均位于此。北京加州科技服务中心将在中关村大街成立,意味着中关村、硅谷的创新资源联动与交流将更加便利。

为助力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功能定位的早日实现,曾经作为“电子一条街”而生的中关村大街正在向“科技风、创新路、国际范”的形象转化。在围绕商务环境、人居功能、城市风貌等层面进行全面提升的同时,更集中火力聚焦于产业升级调整、国际化等核心环节连续发力,以完成中关村核心区创新创业空间的升级。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