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lio第三季度业绩超预期 但亏损扩大

2016-11-04 09:43 新浪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Twilio第三季度业绩超预期 但亏损扩大

北京时间11月4日早间消息,云通讯服务提供商Twilio本周四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营收和利润表现稳定。

Twilio报告称,第三季度净亏损为1130万美元,或每股13美分,高于IPO(首次公开招股)之前同期的901万美元,或每股70美分。Twilio于今年6月上市。

该公司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亏损为4美分,营收为7150万美元,同比增长62%。

华尔街此前平均预计,Twilio第三季度的每股亏损为8美分,营收为6720万美元。在周四美国股市的盘后交易中,Twilio股价下跌近4%。

Twilio CEO及联合创始人杰夫·劳森(Jeff Lawson)表示:“我们很高兴,第三季度业绩证明,在新客户和存量客户方面我们获得了进一步成功。我们仍在继续设定创新的步伐,该季度我们推出了多款产品,包括新的订购服务。”

目前,Twilio的活跃客户数为34457家,高于IPO时的26648家。劳森重点谈到了Twilio第三季度推出的新的基于订购模式的企业服务。该服务具有更高的安全性,以及更细粒度的管理员控制功能。

Twilio预计第四季度营收为7250万至7450万美元,调整后每股亏损为5至6美分,而分析师的平均预计为营收7050万美元,每股亏损6美分。

10月初,Twilio曾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文件,计划再融资4亿美元。(维金)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