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揭秘剑桥苹果开发中心: 专注于改善Siri

2016-11-04 11:38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外媒揭秘剑桥苹果开发中心: 专注于改善Siri

苹果在英国剑桥建研发中心的消息,在两年之前就已经传出了。当时的报道认为,苹果之所以将研发中心建于剑桥,主要是为了更容易招收学校里面的研究专家。如今一则新报道的出现,也让我们了解到该中心的主要职责。威锋网消息,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建在剑桥的研发中心主要用于改善 Siri。确切地说,是让 Siri 的说话方式更自然。

外媒揭秘剑桥苹果开发中心: 专注于改善Siri

根据与苹果剑桥员工接近的知情人士透露,当地的苹果办公室只有不到30人,其中就包括很多来自于 VocallQ 的员工。VocallQ 是一家由几名大学生成立,并专注于语音识别的初创公司,该公司于2015年被苹果收购。外媒认为,由于苹果研发中心雇用的都是英国团队,意味着未来 Siri 可能会操着一口英式英语。

除了剑桥之外,苹果在美国波士顿也建有一个专注于 Siri 的研发中心,这样更容易招收麻省理工大学的“学院派”专家。近几年,苹果积极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研发中心,其中就包括中国的两个——一个位于北京,另外一个位于深圳。不久之前苹果 CEO 蒂姆·库克还确认,该公司建在日本横滨的研发中心将于明年初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