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数字科普协会科普进校园活动 在体验中感受“恐龙”的魅力

2016-11-07 12: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你听说过“恐龙”这种动物吗?你对“恐龙”有哪些了解?如果你对这个话题有兴趣,就请大家随着北京数字科普协会一起走进丰台一小丰益校区,看那里的孩子们在北京自然博物馆糜老师的带领下进入“恐龙的世界”。

老师表示:“活动前,我们对孩子们进行了科普知识调查……我们发现孩子们对于恐龙有着深厚的兴趣,大家绘声绘色地谈论着自己对恐龙的了解。”

活动中,糜老师通过出示恐龙图片,使孩子们通过看图、比较,认识到了什么是恐龙?明确了恐龙的分类等等。孩子们在掌握了恐龙的一些知识后,按照糜老师的指导,开始动手制作恐龙头骨模型。最后,大家走到恐龙脚印的拓片上模仿恐龙行走,感受着恐龙的步伐。

活动后,孩子们纷纷表示,自己在收获知识的同时,收获着感动,体味着感恩。

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也感谢北京数字科普协会提供这么广博的资源平台,通过本次科普活动,使孩子在在体验中感受“恐龙”的魅力。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