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剑魔刷图装备怎样搭配?dnf剑魔散搭火战士攻略

2016-11-07 16:54 多玩游戏

打印 放大 缩小

因为上衣没有加火强的,所以选择了黄字。手镯称号的黄字就不用选择因为那些部位都有加属强的装备,而且黄字伤害只能有一件,所以上衣优先选择黄字上衣。

暗魅之影上衣:优先选择,因为没有属强上衣,黄白爆伤都要存在伤害才会最优化,黄爆伤只取最高值所以带这个黄字最高的上衣。

魔战无双胸甲:这个10黄字也不错而且减少12%,没有暗魅上衣带这个也很好。

次级选择:深海上衣效果为100双攻,70技能+2,自身100左右力量(属性浮动)。

嗜血之盟上衣 600力量,简单粗暴,至于放最后不吃奶,不吃自身力量提升。

护肩篇

墨影朱莲护肩:优先选择推荐,实际增加属强与装备所写有出入,实际效果每增加一件传说装备增加2点火强(包括自身的护肩也增加2点)每增加一件史诗级装备增加3点火强。带上墨影鞋子相当于翻倍,而且身上其他装备基本都是ss和传说,所以这是最好的护肩。对于火战士来说,必买。

誓血之盟肩甲:次级推荐,15的黄字,在其他部位没有黄字的情况下也是可以选择穿戴的。

黑色瘟疫之暗牙斗篷:11点火强还不如买上面的传说护肩还是不太推荐,而且传说护肩也不贵。

下装篇

原标题:dnf剑魔刷图装备怎样搭配?dnf剑魔散搭火战士攻略

血舞之牙护腿:爆伤加成最高的防具,没有装备冲突的话可以选择带 热血枪魂长裤:单单的18属强,传说可购买,没有ss最好的代替品裤子。

海神迷咒之巨灵腿甲:提升技能等级的装备实在没的穿的选择。

魔战无双护腿:10的cd穿散件的话我认为还不如幽灵护腿的效果,又不是戳九那么需要cd所以不建议。

腰带篇

深海熔岩腰带:可以说也是火战士的核心装备之一吧,最高可带到24+20点属强。到达50火属性抗性还是很简单的(高级时装腰部可选择25抗性,稀有是35抗性)。

九域玄天腰带:自带22属强,特效伤害给力,怪物体型大打中七多下,体积越大大的越多,满装备的话一下应该有30W左右,无视防御,特效不吃属强加成不吃黄字加成。可购买的最好的腰带。

命运女神的腰带:只有22火强,效果要挨打才出,同样可买的话还是推荐上面的九域玄天。

锦绣丹华腰带:释放时有概率消耗金色增加30点属强提升为BUFF形式提升直接体现在面板上。

战术之王的御敌腰带:20属强全队有效,有的话可以没必要买传说了。

警卫队长的死亡腰带:9爆伤,不算高还不如国庆称号,但是身上没有爆伤的话也可以选择买。

魔战无双腰带:10CD不怎么样对火战士提升不大,建议直接买传说吧。

奥林匹斯神的铂金腰带:12属强不要钱之前活动可做,建议直接买传说吧。

鞋子篇

墨影朱莲战靴:同护肩,鞋子首选,可和护肩叠加。

深海鞋子:加15属强,全程哦。

嗜血之盟鞋子80双攻,100独立,缺点自动掉血1%。

无奈选择:85ss布甲,碎步鞋子10属强。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