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课教育获2亿元B轮融资(图)

2016-11-09 11:4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9日讯(记者 詹婷婷)11月8日,智课教育在“教育·生态·进化”战略发布会上宣布获得2亿元B轮投资,由金砖资本、海通文化、广东南方媒体融合基金、南方资本、百度联合投资,汉能为本次融资担任财务顾问。

IMG_20161108_151221

智课教育董事长兼CEO韦晓亮发表演讲

智课教育董事长韦晓亮表示,教育和医疗非常相似,有三个坚挺却很少被人充分认知到的用户需求点:深度个性化、深度的效果导向、以及深度的安全感。以往被互联网大力颠覆的中间服务环节,在教育行业里正是用户最需要的。

据了解,三年半的时间智课教育从线上到线下不断进化:2014 年,推出线上英语课程平台“智课网”和作文、口语批改网站“极智批改网”;2015 年,在线下设立“智课出国精英学习中心”,实现托管式翻转课堂学习;2016 年,加入了针对大学、中学和 TV、VR 用户的 To B 业务智课教育云;2017 年,宣称将建成“以教学行为数据和学习行为驱动的智能教学生态”。

据介绍,与传统的和纯粹线上的语培机构不同,智课教育将线上智课网,线下智课出国精英学习中心,移动学习智课APP、斩雅思、斩托福与选校帝等产品融合起来,遵循目前全球倡导的“翻转课堂”学习模式,让用户可以在线下和线上两种不同的场景下自由切换,将过去“被动”的教育,转变为“主动”的学习。

此前,智课曾获得许国璋家族1000万元天使投资与百度1060万美元战略投资。此次B轮融资后,智课教育将继续从模式、内容、工具、服务和场景五大维度进化教育,以开放的心态协同各方伙伴一起共建教育生态;同时将继续开展教育公益计划。智课教育还公布了“翻转课堂合伙人计划”,将推出5000万元互助基金,旨在全国范围内寻找50名合伙人,共建“互联网+”教育生态。

据透露,智课教育已与创维酷开、海信、小米、乐视等主流智能电视厂商达成战略合作。迄今智课教育云已与1000余所高校、50余所重点中学、100余座公共图书馆、3大运营商等达成战略合作,并将学习场景延伸至TV端、VR端。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