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我是全世界最穷CEO 把所有资金精力投入乐视事业

2016-11-09 13:36 新浪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贾跃亭:我是全世界最穷CEO 把所有资金精力投入乐视事业

11月9日上午消息,乐视网于今日上午10:00举行投资者交流会,邀请投资者与公司管理层面对面交流,解读乐视网进一步的战略举措以及投资者关心的其他问题。

交流会上,贾跃亭针对资金问题表示,乐视每隔2-3年就会发生一次质变,他觉得这一次的蜕变和以前相比,将会是又一次全新维度的蜕变。

贾跃亭谈自己,别人都说创业板的老板实际可用吃香的喝辣的,但是他实际是全世界最穷的CEO,最穷,没有之一。“我把我所有的钱都投入到乐视生态体系当中,我一家8口人,现在住的房子就是一个不到200平米的房子,我希望把所有的资金,精力投入到乐视生态的事业中。”

针对目前出现的问题,贾跃亭称,乐视目前已经具备一切可能盈利的能力,但是融资能力还是非常的欠缺。过去忽视了资本,忽视了融资,乐视最薄弱的是资本部。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