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证LOL游戏身份周杰伦准点发脸书 自嘲幼稚

2016-11-09 17:49 新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为证LOL游戏身份周杰伦准点发脸书 自嘲幼稚

你们的网瘾少年周杰伦又搞事啦,作为歌坛巨星 的他一直想要在LOL界占据一席之地,他经常在游戏里告诉别人自己是JAY,然而他们都不信,于是周董各种搞事,甚至还想要剧透好歌声自己要选谁。

周杰伦

今天周董大清早就起来玩LOL,然后实力获胜,幼稚的他又告诉敌方路人,自己是周杰伦哦~要不要跟他学打剑圣(小公举内心OS估计是这样的:快夸我啊,我可是周董诶,而且玩游戏还这么厉害哦!快夸我啊!快夸我啊!快夸我啊!)

周董facebook

然而路人表示:我信你个大头鬼啊,你怎么证明呀。

于是周董就告诉他:中午我会发一条脸书,说我早上赢得很舒服!

周董果然就十二点的时候发了一条脸书,还自嘲说好幼稚哦。

不愧是周三岁小公举,一副非要别人放学等着,我给你看我作文得了满分的架势。

妹子回复

有一位妹子刚好在那局游戏中,看到周董发的脸书才意识到原来那个那剑圣真的是周董呀,自己太幸运了!

周董战绩

小杯子去查了一下这位剑圣的战绩,应该是周董没错的,哎呀我的妈呀,看到他的排位赛统计我就信了。

周董战绩周董战绩

周董战绩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