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淘宝用花呗付款最快

2016-11-10 08:39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天猫淘宝用花呗付款最快

本周五凌晨,一年一度的天猫“双11”就要开抢了。为了第一时间抢付款成功抢到宝贝,网友们也提前做足了“功课”。支付宝公司蚂蚁金服提醒市民,“双11”当天,在淘宝、天猫平台参与商品“秒杀”时,付款最快、成功率最高的是花呗和余额宝。

根据往年经验,11日零点后的前10分钟是“剁手党”抢购最疯狂的时候。在这10分钟内,大约几千万网友同时涌入天猫抢购,支付宝、网银等支付渠道的支付压力瞬间增大。蚂蚁金服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双11”,花呗的支付成功率就高达99.99%,平均每笔支付用时仅0.035秒。余额宝的支付成功率也在99.9%以上。

用户只要在支付宝“我的”-“设置”-“支付设置”中设置好优先付款方式,就可以默认用花呗和余额宝付款。值得一提的是,用余额宝和花呗付款都不会占用支付宝余额支付每年20万的额度。

金融工具助力“双11”的特色正逐渐凸显。今年“双11”,各种创新的消费保险成了网购的标配:大部分天猫卖家都会免费赠送运费险、货物破损险、食品保质险、衣服褪色险等保险。这样一来,“剁手党”再也不用担心物流和商品质量问题了。(记者 孙奇茹)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