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11月新英雄魔术师技能分析 魔术师好不好

2016-11-12 00:05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刀塔传奇11月新英雄魔术师技能分析 魔术师好不好

刀塔传奇11月新英雄魔术师已经曝光,作为后排法系输出,魔法师生存能力较高,下面为大家带来新英雄介绍。

QQ图片20161109103837

魔术师享受以下加成:

1、法杖系——享受大魔导师觉醒技能加成,可获得法术强度提升。

2、光系——享受小精灵觉醒技能加成,可获得法术强度提升。

【技能介绍】

演出时刻(大招):聚光灯下,魔术师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演出,将一个随机敌人变成一个弱小的怪物。在变形持续时间内,怪物受到的伤害会按相同的百分比传递到敌人身上(该魔术对boss使用时会失败)。

月光宝盒(普通):魔术师召唤出一个神奇的魔术盒,一定时间被敌人打掉则发生爆炸并造成魔法伤害,否则化身为魔法和平鸽,帮助队友获得两次魔术洗礼效果:恢复生命并增加攻击力和法术强度。

玩火自焚(普通):魔术师用戏法灼烧自己的魔术帽并释放出去,对一定范围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炫目之光(普通):魔术师挥舞魔术棒,对单个敌人发出炫目之光,造成多次魔法伤害并附加致盲效果。

魔术师作为后排法系输出站位后排靠中,可以确保不在第一时间承受伤害,带有控制保护技能的他配合输出技能既可打出不俗伤害又可保护队友。是一个较全面的法师英雄。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