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曝光三星Note8:正在研发中 2017年推出

2016-11-13 00:08 TechWeb

打印 放大 缩小

三星作为全球手机出货量第一的品牌,在2017年有打算把这个优势继续延续下去,据爆料大神evleaks近日在Twitter上透露消息,除了三星Galaxy S8系列旗舰会在明年初发布,三星Note8也开始进入研发阶段,将在2017年推出。

不过对于韩国本土来说,数字4被视为不吉利的象征,因此Note8的内部代号为SM-N950,承接Note 7的SM-930,直接跳过SM-940。此外,@evleaks还暗示Galaxy S8系列的两款机型都将采用双曲面屏幕,随之带来的侧屏功能和操作体验会有巨大飞跃,

至于配置,三星Galaxy S8系列应该会搭载双处理器版本,比如说国行版配备高通830处理器,运行内存直接升级至8GB。至于三星Note8,三星方面需要更多时间去开发这款旗舰新品,毕竟鼓起勇气重新再出发,对三星不是一件容易事。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