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高管3亿元增持自救

2016-11-14 08:27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乐视高管3亿元增持自救

股价近来明显走低,乐视管理层坐不住了。11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10名高管及核心骨干人员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总金额不低于3亿元的公司股票。

乐视网近来陷入颇多麻烦。上周,贾跃亭发布全员内部信,首次公开谈到他对公司发展节奏过快的反思,认为管理层应承担责任,并称日后七大生态快速扩张要告一段落,其本人自愿永远只领取公司1元年薪。

近来还有报道称,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原局长李量一案开庭,并称李量被指控曾帮助康美药业、乐视网等公司上市。乐视网对此予以否认称,经乐视网核实,乐视网以及乐视网的现有各主要股东和公司的管理层均与该事项无关,不受到任何影响。

进入11月乐视网股价就一路走低,已从每股44.15元下跌到上周五的每股38.38元,整体跌幅为13%,市值蒸发约114亿元。11日晚,乐视网公告称,公司收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人员共计约10人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目前股票面值的合理判断,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总金额不低于3亿元人民币,这些资金由相关人员自筹取得。(记者 孙杰)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