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2016-11-14 14:39 世界互联网大会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即将在桐乡乌镇召开。目前,峰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互联网小镇已准备好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本届大会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今年的开幕、闭幕式和16场分论坛等活动都将在刚落成的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新建成的国际会展中心由著名设计师王澍操刀设计,粉墙黛瓦,屋檐飞翘,翠竹掩映,充满了水乡风情。目前,会展中心的灯光、网络等软硬件设备已经全部调试完毕,展览中心8个展馆正在为“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布展。大会组委会秘书处负责人来颖杰透露,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首次向公众开放,也成为今年峰会的一大亮点。

来颖杰:今年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用18日下午和19日上午两个半天,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本届博览会共收到意向参展企业450余家,最终确定了310余家,像微软、IBM、德国SAP、中国的‘BAT’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都将参展。

两届大会,三年时间,乌镇的互联网企业从两家快速发展到现在的四十四家。本届互联网大会也将是这些企业新产品新技术的发布展示平台。这几天,在国内首条智能驾驶示范路——乌镇子夜路延伸段,诺基亚的5G车联网和百度无人车项目,正在进行智能化驾驶的测试,为峰会期间的嘉宾试乘体验做准备;中电海康可容纳70个停车位的智能泊车系统也正在做最后的试运行。

中电海康智慧城市事业部总经理温熙华:我们这个项目也是基于宽带移动互联网的智能汽车和智慧项目,今年我还参与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应用开发,感觉到互联网大会给乌镇带来了很大的变化,中国把乌镇当做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永久地址,给大家一个非常好的展示平台。(记者陈瑜艳李佳浙江台记者李振阳王晓玲)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