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惠购物"双11报告":跨境电商流量大幅增长

2016-11-15 13:13 天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年一度的“双11”刚结束不久,今年的消费者热情依然高涨,而与往年略有不同的是,消费者除了热衷购买国内商品外,也同样疯狂抢购海外商品。

根据惠惠购物助手《2016网购大数据报告》显示,天猫在双11当天流量对比前一天流量增幅高达70%。另据天猫官方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双11期间,已有207个国家和地区的剁手党加入2016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8小时27分,2016天猫双11欧洲交易额超过去年同区域全天;8小时44分,美国成交额超过去年同区域全天;3分钟后,日本交易额也超过2015年同区域全天。

在中国消费升级的当下,“双11”的全球化也成为乐国内消费形态的一个写照。据悉,进口商品依旧是今年“双11”的热门产品,仅天猫国际就带来了53个国家,3500个品类和7700个品牌。而于去年年初上线的网易考拉更在今年双11期间流量大幅上涨,高达134%,居所有电商涨幅首位。

对于喜爱购买进口商品的消费者来说,以天猫国际、网易考拉等为代表的跨境电商平台是大部分消费者选择的平台,在选购商品和购买方式上无门槛;而对于有海淘经验的消费者,则会倾向于通过海淘工具在海外电商平台上直接购买商品。而且一些商品相比于直接在大平台的跨境电商购买,直接通过海淘工具购买的话,价格有不少优惠。例如,同款的膳魔师保温壶,惠惠一键海淘的售价要比“双11”狂欢期间的天猫国际售价低50多元,相当于天猫国际售价的8折。

随着跨境电商的的发展、其服务体系的完善以及物流转运渠道的畅通,购买海外商品已经不是小众人群的消费行为。而惠惠购物助手数据显示出的,网易考拉、天猫国际等跨境电商流量大幅增长,也正说明了这一点。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