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消协就手机异常关机问题向苹果公司发查询函

2016-11-16 09: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16日讯 据中消协网站消息,近日,对于近期iphone6和iphone6s系列手机在多种情况下自动关机,自动关机后不连接充电器无法开机等现象,中国消费者协会已经向苹果(中国)有限公司就此问题进行查询。

中消协介绍,近期,中国消费者协会陆续接到消费者反映自己使用的iphone6和iphone6s系列手机在仍有50%-60%电量的情况下自动关机、系统升级后自动关机情况仍存在、环境较冷甚至室温时自动关机、自动关机后不连接充电器无法开机等现象。以上问题,媒体也已经有所报道。

鉴于苹果iphone6和iphone6s系列手机在中国有相当数量的消费者,且同一问题反映人数较多,中国消费者协会已经向苹果(中国)有限公司就iphone6和iphone6s系列手机异常自动关机问题进行查询。中消协方面表示,将关注此事的进一步发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