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黄淮等地局地有重度霾 尽量减少外出

2016-11-16 09:5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16日讯 16日至19日,华北中南部、黄淮、江淮、陕西关中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局部地区有重度霾。17日至19日早晨,上述部分地区有大雾天气。其中,16日08时至17日08时,北京南部、天津西部河北中南部、河南中部、陕西关中、山西中部和南部、湖北中部、湖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其中,河北中部、陕西关中、湖北中部等地局部有重度霾。中央气象台11月16日06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

16日至17日,新疆北部仍有较强降雪。塔城、伊犁河谷及北疆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局部有大暴雪,上述地区过程累积降雪量可达10~20毫米,山区局地可达30~50毫米。过程新增积雪深度10~20厘米,山区局地可达30厘米以上。17日至19日早晨,新疆北部地区气温将持续下降,累计降温幅度可达6~12℃。

未来具体预报

16日08时至17日08时,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吉林东部、西藏东北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塔城、伊犁河谷及北疆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山区局地有大暴雪(20~29毫米);陕西南部、黄淮西部、江淮大部、江南西部和北部、广西北部、海南岛东部、西南地区东部、云南南部、西藏东南部及台湾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北疆西部、内蒙古中部、黑龙江东部、辽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17日08时至18日08时,新疆北部、甘肃西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北部及东部、吉林东部、华北东北部、西藏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北疆东部、天山西部及伊犁河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中南部及东北部、黄淮、江汉、江淮、江南北部、西南地区东部、云南南部、华南南部、海南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海南岛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甘肃西部、内蒙古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18日08时至19日08时,新疆天山一带及伊犁河谷地区、甘肃西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中北部、华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内蒙古东部、黑龙江南部、吉林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内蒙古中部、东北地区南部、华北东部、黄淮大部、江淮、江汉大部、江南北部、西南地区东部、云南东南部、华南大部、海南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广西东南部、广东西南部局地有大到暴雨。内蒙古西部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