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太小iPhone 7销量要暴跌:中国用户无爱

2016-11-16 10:58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变化太小iPhone 7销量要暴跌:中国用户无爱

iPhone 7上市没多久,国内市场价格就出现了松动,有的商家为了清货甚至8折开卖,这足以从侧面反映市场的需求情况。

现在,多次准确送出苹果新品消息的郭明池强调,iPhone 7的销量已经见顶,而接下来的两个月这款产品出货量将最多降低15%。

苹果挤牙膏惹祸!iPhone 7销量要暴跌:中国用户无爱

这样的结论是郭明池从产业链多方调查后得出的,而iPhone 7在未来两个月的出货量将降低5%-15%,其罪魁祸首就是iPhone 7挤牙膏般的改进。

此外,郭明池还表示,4.7寸版iPhone 7的供货已经相当充足,世界多个主要市场已经有了较多的库存,不过用户对这款手机的兴趣度一般,而iPhone 7 Plus的产能正在慢慢释放,接下来也将会出现供给满足需求的情况。

对于iPhone 7在中国市场的表现,郭明池一点都不好看,他坚信苹果在内地的收益将继续下降,如果想逆袭就等明年的iPhone 8吧。

比起iPhone 7的那些质量问题,需求下滑特别是国人需求下滑,这是苹果最着急的,而且暂时无解,除非降价?

苹果挤牙膏惹祸!iPhone 7销量要暴跌:中国用户无爱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