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特斯拉!这款电动车续航500公里且支持快充

2016-11-17 13:39 腾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虐特斯拉!这款电动车续航500公里且支持快充

虐特斯拉!这款电动车续航500公里且支持快充

电动汽车可以说是现在汽车行业和科技行业的人们领域,而除了大名鼎鼎的特斯拉之外,还有许多初创公司在尝试这块具有很大开发潜力的行业,比如Lucid Motors便是其中之一。

而在今年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Lucid Motors终于对外正式展示了传说具有1000匹马力的高端电动轿车,不过遗憾的是,这两样车喷有伪装图案,整体外形并不能够十分明显地体现出来。

虐特斯拉!这款电动车续航500公里且支持快充

不过相比于燃油车,由于电动车少了较为复杂的动力系统,因此Lucid Motors的这辆样车也比同级别的燃油车要小很多。而从Lucid Motors之前放出的与宝马7系和奔驰S级的对比图片来看,这辆车确实要小巧不少,车长和车高都更小。不过Lucid Motors表示,即便外形尺寸有所缩减,但是后备箱容积和乘坐空间却能够比肩这些大型豪华轿车。

而在性能方面,除了超高马力之外,Lucid Motors这款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将逼近500公里,可以说非常之远,并且在正式亮相时有很大可能将会配备自动驾驶系统。

虽然在车展上并不能完全见到这款车的真面目,不过Lucid Motors的CTO Peter Rawlinson却分享了很多关于电动汽车的想法。作为特斯拉Model S的设计师之一,Rawlinson坚信电动汽车优于传统燃油汽车,是未来的发展方向。而在汽车领域,电视技术、拼车、互联和自动驾驶可以说是目前最值得关注的几个发展领域,伴随着这两个领域的进步,现在也是Lucid Motors非常好的发展时机。

而与现在的电动汽车相比,Rawlinson表示Lucid Motors的车型的最大突破在于全新的电路系统,能够满足长时间连续使用、快速充电、连续充放电循环等要求,更适合目前的驾驶习惯。

在谈及关于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缺乏的问题时,Rawlinson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基础设施会越来越完善,尤其是城市地区,基础设施的建设速度将会非常快。

最后有些遗憾的是,虽然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但是Lucid Motors并未公布该款车型的具体上市时间。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