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转战“黑色星期五”

2016-11-18 08:21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双11刚过,马上又迎来“黑色星期五”。昨天,亚马逊中国启动“黑五”大促,并将其Prime会员无限免邮接入英国亚马逊及美国亚马逊。天猫国际也宣布,将在下周一开启全世界无差别的主题“黑色星期五”。

今年,是亚马逊将“黑色星期五”引入中国的第三个年头。基于此前的平台搭建,这次“黑五”的选品再次提升,消费者不仅能够买到美国亚马逊和英国亚马逊的产品,还可以通过新近推出的Prime会员,享受无限次免邮。

据悉,黑五当日的抢购在英国及美国分别开始于11月25日(星期五)的上午8点和下午4点。

天猫国际相关负责人透露,从搜索热度、社交媒体讨论量等维度得出的趋势看,消费者对“黑五”的搜索量、话题量猛增。此次,天猫国际“黑五”将从21日预热,25日正式售卖。(记者施志军)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