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推出6万元“姨妈红”镜头 全球限量100支【组图】

2016-11-18 10:28 腾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徕卡推出6万元“姨妈红”镜头 全球限量100支

莱卡推出6万元“姨妈红”镜头 全球限量100支

著名相机厂商莱卡近日发布了一款红色特别版镜头,这款镜头为Red Summicron 50mm镜头,光圈f/2.0,在外面电镀了一层红色电镀层。

莱卡推出6万元“姨妈红”镜头 全球限量100支

这款莱卡Red Summicron 50mm镜头同时配备了一个纯牛皮灰色外壳以及配套的镜头盖,据说这款镜头全球限量100个,具有非常大的收藏价值。

莱卡推出6万元“姨妈红”镜头 全球限量100支

莱卡表示,作为世界上最清晰的标准镜头,这是莱卡首次推出红色的特别限量版,并且将在12月正式发售。为了强调其限量的属性,莱卡特别表示这款镜头全球只限量100个,这对于感兴趣的摄影家和爱好者来说,绝对具有特别的意义。

既然是出身莱卡的限量版镜头,那么价格自然不菲。据悉这款Red Summicron 50mm f/2镜头的售价为8950美元(约合人民币61477元)。怎么样,各位土豪摄影爱好者们,要不要如一个镜头来搭配自己的莱卡相机呢?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