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寄哀思!英国教堂推出直播葬礼服务

2016-11-21 10:23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隔空寄哀思!英国教堂推出直播葬礼服务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8日报道,英国肯特郡的教堂最近为没法儿及时赶到葬礼现场的人推出了远程直播服务。教堂里面装有摄像头,葬礼画面会通过云服务实时传到网上,无论此时你身处何方,都可以通过电脑或智能手机看到仪式进程,从而遥寄哀思。

不过,你完全不用担心隐私会被曝光,申请这项服务的人会得到一个密码,只有输入密码才能看到画面。目前这项服务还在测试阶段,最早将在2017年初正式推出。

丧礼承办人Robert Hickmott表示:“此举主要是帮助因距离太远或身体不便而无法亲自到场参加仪式的亲朋好友。”事实上,葬礼线上直播服务几年前就出现了,专家表示最受益的要数军人、长期海外居住者以及很久没见面的老友。

有些时候,丧礼承办人会把整个过程拍摄下来传到网上,有效期30天。2012年以来英国威尔士超过一半的葬礼用到了网络摄像头。有些家庭会邀请专业人员进行拍摄,有些家庭会要求承办人用skype网络电话进行直播。

电子商务专家Warren Knight说道:“如今实时通讯成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东西,葬礼行业也不例外。”这项服务的费用根据教堂或墓地是否为承办人所有而定。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