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修订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发布 国I国Ⅱ轻型汽油车五环路内工作日将限行

2016-11-21 16:1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1日讯  据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北京市今日发布新修订的《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将于2016年12月15日起实施,此后在空气重污染橙色及红色预警时,国Ⅰ国Ⅱ排放标准轻型汽油车全市禁行。同时还发布了国I国Ⅱ排放标准轻型汽油车五环路(不含)以内道路工作日限行政策,并配套出台了提前报废国I国Ⅱ轻型汽油车的政府补助政策和相关银行购车优惠贷款产品。此限行政策将于2017年2月15日起实施。

北京新修订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较之前有哪些完善?

据了解,北京此次总结以往经验,针对应急预案实施中反映出的问题,按照总体措施力度不减、重点措施细化加强、局部措施优化调整的原则,对应急预案进行了修订。主要表现在四方面:

19

怎样辨别车辆是否为国I国Ⅱ车?

22

23

对于违规行驶的国I及国Ⅱ排放标准轻型汽油车如何管理处罚?

20

(以上图片均来自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