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感恩卡领大米 嗨厨房感恩节活动上线

2016-11-23 15:1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米的距离,可近可远,远可以是永远无法跨越的鸿沟,近,却也只是张开双臂的距离。

你是否因为工作的忙碌而疏远了身边亲近的人?你是否因为各种原因搪塞或误会忘记回家看看曾经无话不谈的父母?你又是否因为忙碌和一些小摩擦误解了工作的同事或好友?从内心里,他们是你最亲的人,无论家人还是朋友,这个感恩节,要让他们知道源自你内心深处最感恩的情愫。

11月21日,北大荒旗下品质食品电商-嗨厨房“找回曾经的一米”感恩节活动正式上线,用文字化解隔阂,用“一米”表达感恩。活动期间,用户可参与活动为爱的人送出感恩节电子贺卡,而收卡方点击贺卡即有机会赢取价值128元的一米礼盒。在这个感恩节,用心底的秘语和礼物让那些熟悉和理所当然的关系重新变得让人心动和感恩,一起找回曾经那一米的温暖。

感恩 拉近和你一米的距离

情感是无法计算衡量的。“我们用长度单位“米”将感情度量化,希望能因此引发大家对感情的思考。同时,米也是大部分人赖以为生食物。我们用与大众生活息息的熟悉的味道,来帮你找回感恩于心的温暖。因为仅仅是大米,就足以表达我们最朴实的祝福之情。”嗨厨房市场部负责人如是说。

众所周知,米是全亚洲人饮食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而作为中国最重要的大米产地,东北大米是全国公认“好吃的大米”。北大荒集团的水稻全部来源地处世界三大黑土带的东北优质水稻基地。此次,作为北大荒旗下品质食品电商,嗨厨房“一米”礼盒精选了来自东北各优质产区及产地的优秀粳米,深入核心产区,经过60多轮品鉴,优选出极致味道的四款东北粳米,为你的生活添点好味道。

即刻扫描图中二维码或关注嗨厨房会员店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活动,送出你的祝福,送出我们精心挑选的四款东北好米礼盒。本次活动有效期自2016.11.21至11.27。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嗨厨房所有。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