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PTR更新 秩序之光新增大招新地图绿洲上线

2016-11-23 17:50 多玩游戏

打印 放大 缩小

守望先锋PTR更新,秩序之光技能进行重做,此外还有新地图到来,下面为大家带来更新内容介绍。

新地图

绿洲,一个控制地图,将会在秩序之光进入PTR之后也马上进入PTR。但最终发布估计会要等到2017年初。

1479866840709

秩序之光

光子屏障

●替换了原本的光子护盾。(E技能)

●在秩序之光会向面前发射出去一个沿着轨迹飞行的椭圆形屏障,可以抵挡敌人火力。

护盾发生器(新的大招)

●现在可以从两种大招中自由选择,通过连续按Q键来切换你想要使用的大招。

●新大招是放置一个护盾发生器,不受视野影响的给周围很大范围的队友提供护盾。护盾发生器提供的数值肯定远远大于25点,但具体数据还不清楚。

光子发射器(主武器)

●范围从5米增加到7米。

哨兵炮(摄像头,Shift技能)

●最大携带量从3增加到6。(可以直接放6个摄像头)

●冷却从12秒降低到10秒。

传送面板

●将生命从200改为50。

●新加350点蓝色护盾。

●传送门功能保持原样,但是传送门本身的生命值更高了,而且传送门也有一定数量的护盾,会自动回复。

查莉娅

粒子屏障和投射屏障:

●现在可以穿透屏障的技能,例如莱因哈特的烈焰打击和半藏的龙击箭,不再会对屏障造成两次伤害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