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质监局严打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 罚没款计20余万元

2016-11-24 11:0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4日讯 记者从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为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北京市朝阳区质监局2016年以来围绕重点产品、重点工作和重点区域,在辖区组织开展了打击生产领域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

据悉,此次“双打”专项行动主要针对农资、建材、消费品等产品,出动执法检查共计400余次,出动执法人员800余人/次,处理投诉举报500余起,进行风险处置71起,执法人员对存在违法行为的企业均予以立案处罚,罚没款共计20余万元。

通过“双打”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企业的生产行为,提高企业作为产品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的主体意识,对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者以严厉的打击和震慑,为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