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创"三汁焖锅"黄记煌牵手外卖平台 上线饿了么

2016-11-24 09:28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独创"三汁焖锅"黄记煌牵手外卖平台 上线饿了么

11月24日,黄记煌牵手饿了么在北京地区上线外卖产品,这是黄记煌首次和外卖平台合作,正式开启线上外卖新篇章。

黄记煌对于线上外卖市场格外重视。首次和外卖平台合作,选择饿了么,正是看中了饿了么在外卖领域的专业性和其拥有的巨大流量。黄记煌希望顺应互联网餐饮的潮流,通过和饿了么合作开发线上外卖市场,拓展消费体验,让食客在家中也能享受到入味儿的美味焖锅,这也将成为线下餐饮的重要补充。在饿了么上线后,黄记煌也会推出各种线上活动,回馈广大食客。

黄记煌董事长黄耕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黄记煌的外卖不会简单地拿一个焖锅就去销售,而是会结合自身特色,开发全新的、针对外卖的优质产品,并在外卖过程中保留黄记煌特有的美味。

黄记煌对外卖包装的设计也格外用心,外卖的焖锅采用的是保温、保鲜度极好的铝箔材质制作而成,不仅符合国家食品容器卫生标准,同时也能保证外卖产品的锅气与温度,加之辅以黄记煌精心设计的手提纸盒、保温袋等进行包装,当食客通过饿了么下单后,一套锅气十足、热乎乎的外卖美食套装就会即刻送到食客手中。不仅如此,外卖焖锅还可以用明火或烤箱、微波炉等进行直接加温,十分方便易用。

而作为中国知名在线外卖订餐平台,饿了么的业务覆盖中国1000多个市,拥有8000万用户,日交易额突破2亿元。目前平台加盟餐厅70万家,其中品牌餐厅5万多家。目前,饿了么仍在吸引大量品牌餐厅加盟,并开始进入高端餐饮市场。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