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看清优惠再刷卡

2016-11-25 10:16 天津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黑色星期五”看清优惠再刷卡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海淘日,“剁手族”们又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为满足需求,连日来,各大银行纷纷推出信用卡(Visa)海淘购物结账优惠措施,吸引人眼球。有海外网购达人提醒,不要仅看各银行宣称的信用卡优惠幅度,还要仔细查看其规定的具体要求,不要被貌似优惠的信用卡所绑架,从而影响到自己的购物。

连日来,记者查询发现,中行推出的信用卡境外消费优惠力度较大。其中规定,2016年11月1日至2017年1月31日期间,每个自然月内,凡持中国银行个人信用卡,在指定海淘网站购物,并通过卡组织渠道成功支付,单笔海淘交易达等值600元人民币,即可获交易金额10%的返现奖励。招商银行规定,从2016年11月10日10:00至2016年12月8日22:59期间,招商银行Visa持卡人凭专属优惠码,在日本亚马逊单笔购买直邮商品、使用招行Visa卡支付,满10000日元可享2000日元优惠立减。建行规定,2016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使用龙卡信用卡等分别通过各卡组织清算网络在指定境外线上商户消费,单笔交易每满等值100美元即享最高20%返现优惠,每持卡人每自然月最高奖励120美元。

有海淘网购达人介绍,虽然多家银行银行卡都有优惠幅度,但是绝大多数都附加使用限制,要仔细对比,从中挑选更方便、性价比更高的。比如,多家银行规定,要享受优惠返现等,需要在该银行指定的国际购物网站购物,有的指定了6家,有的却只有3到4家,这样就使海淘一族可选择的购物网站受到了很大限制,有些心仪的商品有可能在指定的网站上买不到,或者买得不便宜。还有一些银行规定,要享受优惠,刷卡交易须通过Visa组织网络进行,使用其他支付渠道(如通过支付宝或财付通选择网银支付、快捷支付等方式)则不能参加优惠活动,也会让人感到结账不太方便。(记者 陈忠权)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