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产品将参加苹果“黑五”:新品别想了

2016-11-25 12:53 新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这些产品将参加苹果“黑五”:新品别想了

感恩之后就要剁手买买买了,美国黑色星期五跟我们刚过去的双11差不多,就是把自己攒了一年的购物车清空。今年黑五苹果仍旧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措施,苹果每年也在黑五期间赚的盆满钵满,但要说促销力度,苹果还是不太讲究。

今年苹果在黑五期间的促销依然是熟悉的“味道”,在用户购买产品之后,会以赠送礼品卡的方式回馈用户,那这个意图就很明显了,肯定是欢迎继续剁手的意思,就算是没什么刚需的产品凑也要凑一件产品出来,还真是着了苹果的道儿。

活动产品方面今年依旧没啥惊喜,参与活动的都是些老款产品,比如第一代Apple Watch、iPhone 6s/6s Plus等等,如果你想买个带Touch Bar的全新MacBook Pro装装逼,那还是乖乖付全价还得接受没有礼品卡返的事实。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