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世界2》首次招募测试今日14:00准时开启

2016-11-25 18:37 腾讯游戏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日14时,巨人网络旗下次世代网游《仙侠世界(微博)2》首次招募测试即将盛大开启,超震撼宣传片“仙侠世界2 天行篇”同步放出!

《仙侠世界2》八大职业将于本次招募测试中齐聚亮相!飒爽英姿的“天龙居”与“破军府”展现了近战冲锋职业的铮铮铁骨;远程职业的“玄羽宫”与“幻剑宗”拥有着出众的攻击力与控制力;有容乃大的“星罗天”和“妙音谷”擅长辅助与加血;诡秘莫测的“绝影峰”则善于隐身,在不知不觉中给予敌人致命打击;而天生王者风范的“神荒岭”以战止战,用绝对的力量来取得胜利。相信玩家们定能从这八大职业中寻找到自己所钟爱的职业。

《仙侠世界2》首次招募测试将于今日14时震撼开启,八大职业撼临登场,九大场景展现仙侠奇景,五大游戏特色开启神奇的修仙之旅!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