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优步App免密支付可解绑

2016-11-28 09:07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日凌晨起,旧版本的优步App全面停止在中国提供服务,进入中国市场不足三年的优步中国正式告别,其所有服务切换到新版App“Uber优步中国”中,由合并入滴滴后的团队运营。

有人提醒,老版本App停止运营后,用户的账户信息还保存在优步全球的服务器当中,由于老版本优步App在国外还可以正常使用,因此国内用户所绑定的免密支付存在一定程度被盗刷的风险。对此,优步和支付宝等方面提示用户可进行解绑。

“大家不用担心,随着老版App停止使用,支付宝为老版优步App在中国提供的老通道也会下线,即使有扣款请求支付宝也会拒绝。支付宝为新版App开通的新通道已上线,请大家下载优步中国新App。”支付宝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此外,用户还可以在支付宝应用中解绑对旧版优步的免密支付功能。具体流程是在支付宝里点击右下角“我的”,再点击右上角“设置”,按照“支付设置”-“免密支付”-“自动扣款”-“签约代扣”的顺序,找到“Uber优步”的图标,点击“解约”。

针对一些绑定信用卡等支付方式的用户发现之前绑定账户没法解除的问题,Uber中国公关部表示,Uber中国正在与Uber美国协商统一处理解绑旧App中的支付方式。未能解绑的用户也不用担心,目前老客户端的安全级别仍然很高。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