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届金马奖林依晨哭成表情包 网友:女神真性情!

2016-11-28 15: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8日讯  11月27日凌晨,林依晨在微博发文称:“原本以为,自己的心情会有些失落,没想到参加完这场金马盛会之后,反而全身像充满电般的满足⋯⋯有幸和如此多位有才华、有热情、有理想的电影工作从业者们在同一个领域裡打拼,除了感恩、荣幸之外,只有更努力的份儿了~(恭喜师弟柏宏拿到最佳男配角!也恭喜我自己预测最佳女主角人选成功!!)”

原本以為,自己的心情會有些失落,沒想到參... 来自林依晨Ariel - 微博

据悉,11月26日晚,第53届金马奖落下帷幕。金马奖周冬雨、马思纯获奖时,台下的林依晨哭成表情包。原因是:“我11月初看完《七月与安生》,我就跟经纪人讨论说她们两个一定会得双影后!因为她们两个相辅相成,没有彼此。今天感动哭了。”

21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你感动哭的样子超级可爱。”“中国最美预言家。”“喜欢这样真性情的你。”“哭得很湘琴。”

26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