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子”社交引争议 支付宝回应:仍在测试 违规内容将被删除

2016-11-29 08:42 一财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圈子”社交引争议 支付宝回应:仍在测试 违规内容将被删除

【Tech丨业界大事件】

“圈子”社交引争议 支付宝回应:仍在测试 违规内容将被删除

继“高端单身交友圈”之后,支付宝又小范围推出了“白领日记”和“校园日记”的社交圈子功能,其中部分用户上传大尺度照片,网友质疑照片或涉嫌低俗。对此支付宝方面回应表示,目前圈子处于测试中,对于发布含有色情等违规言论的行为,圈子管理员有权删除其动态,对账号做禁言,甚至拉黑账号。

珠海国资委:周乐伟任格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据珠海国资委网站显示,珠海市国资委党委发布关于周乐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通知指出,经研究决定,委派周乐伟同志为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同时,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通知,免去孟祥凯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委员职务;周乐伟同志任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书记。此前,11月11日,董明珠基于国家的相关规定及本人意愿,主动辞去格力集团董事长一职,但仍将继续担任格力电器的董事长及总裁。

又一云盘要关闭 三星云宣布即日起停止上传数据

11月28日,三星云发布公告称,将关闭个人网盘业务。三星云公告称,因业务调整无法继续向三星用户提供三星云服务,三星云将从2016年11月28日起停止新用户注册及现有用户数据上传服务,并自2017年1月20日起停止所有用户的网络存储服务,三星云将被予以关闭,三星云APP也将从三星应用商店下架。三星建议,三星云用户在2017年1月20日之前,尽快下载、备份或转移此前在三星云上存储的所有数据资料。2017年1月20日之后,原三星云账号中的所有数据将被删除且无法恢复。

乐视模式究竟是不是“庞氏骗局”?贾跃亭称指责方涉嫌诽谤

11月15日施瓦茨在接受美国《财富》杂志采访时评价FF和乐视汽车是个“庞氏骗局”。不过,乐视方面对施瓦茨这一言论背后的动机提出质疑。贾跃亭在给记者的回复中说:“内华达州财长的指责毫无依据,完全不符合事实,涉嫌诽谤,但是沟通渠道始终是敞开的。” 乐视控股常驻洛杉矶、负责战略合作和投资的高级副总裁聂天心说:“其对乐视汽车和LeEco进行无端攻击,这甚至是毫无根据地、彻头彻尾的诽谤,我们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消息称美图敲定IPO定价区间 每股8.50至9.60港元

据路透报道,美图公司拟在香港主板上市,首次公开募股(IPO)定价区间设定为每股8.50至9.60港元,IPO预计将于12月8日起定价,最多将融资约7.35亿美元。同时据彭博报道称,也有消息人士称美图此次IPO最多融资为7.1亿美元。美图今年8月向香港证券交易所递交了招股说明书,计划12月初在香港上市。如果上市成功并募集7.1亿美元资金,美图就将成为香港证券交易所近十年来规模最大的科技企业IPO。

由于安全方面的担忧 华为仍被美国拒之门外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华为的电信网络设备由于安全方面的担忧仍被美国拒之门外,华为要想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取得成功仍面临着诸多障碍。知情人士称,在美国手机销售市场占据逾80%份额的美国运营商们不愿与华为合作,因华为品牌认知度较低以及存在与其网络设备有关的安全担忧。2012年美国国会的一份报告建议美国运营商不要在其网络中使用华为设备,因为担心中国可能借此监视美国人。华为已否认了这类指控,称该公司的运营独立于中国政府。

小米第三季度在印度卖出200多万智能手机 同比增长150%

印度电商公司Flipkart上周宣布小米自今年8月在当地发布红米3S和红米3S高配版后,已经在印度卖出100多万部。现在,小米印度主管马努·贾因则宣布该公司在印度市场当季智能手机销量超过200万部,同比增长150%。贾因发表推文称:“我们今年第三季度首次实现单季销量超过200万部的业绩。较2015年第三季度同比增长150%多。” 根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小米已经在印度30大城市成为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市场份额达到8.4%。

谷歌Pixel手机再曝新问题:排斥iPhone 7 Plus

在遭遇了蓝牙配对和LTE连接问题后,谷歌Pixel智能手机日前再次曝出新问题。近日有用户抱怨称,从iPhone 7 Plus向谷歌Pixel或Pixel XL手机发送屏幕截图时,收到的图片会被自动扭曲。据用户称,屏幕截图扭曲现象仅限于iPhone 7 Plus,iPhone 6、iPhone 6s和iPhone 7则不受影响。当iPhone 7 Plus用户通过hangouts(谷歌的一款消息服务)或其他任何短信/彩信应用向Pixel或Pixel XL发送屏幕截图时,就会出现该问题。

e袋洗宣布B+轮数亿元投资 立白集团、润都等入股

11月28日下午消息,e袋洗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总金额数亿元人民币,具体金额未公布。投资方为立白集团领投、润都集团等机构跟投。公开资料显示,e袋洗成立于2013年11月,2014年7月获腾讯2000万元天使轮投资;2014年11月获经纬中国和SIG海纳亚洲2000万美元A轮投资;2015年7月获百度、经纬中国、SIG海纳亚洲1亿美元B轮投资。今年以来,由于O2O项目普遍遇冷,e袋洗一度传出裁员和融资不顺等消息。不过现在,e袋洗对外宣布了新一轮融资。

【Tech丨奇点】

韩防务部门将投资200亿韩元 开发“机械战警”

韩国防卫事业厅28日表示,将携手国防科学研究所(ADD)和防务公司LIG NEX1到2020年投资2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8亿元)开发“多功能可穿戴增肌机器人”技术。韩国防卫厅计划,技术成功开发后经示范运营,有望于2020年正式投入使用。据悉,士兵在作战服上穿戴增强肌肉力量的机器人后最多可负重70公斤,负重40公斤时的移动速度可达每小时10公里,获得“机械战警”般的超级能力。因此,该技术有望在灾难救援、施工现场等民间领域也得到广泛利用。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