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未来科技感 无人机带你看苹果新总部全景

2016-11-29 09:36 腾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充满未来科技感 无人机带你看苹果新总部全景

在大家看来,苹果是一家相当神秘的公司,它强大到可以在与CIA和NSA的斗争中取得上风。但是即便这样,这家科技巨头也无法阻挡来自天空的窥探。日前,有人用无人机在库比蒂诺航拍了苹果的新总部Campus 2。

我们在视频中可以看到,苹果的新总部已经接近完工,它的外部安装了大量的太阳能电池板。这个巨大的飞碟状建筑物颇有“明日之城”的外观,假如沃尔特·迪士尼(Walt Disney)看到了,他一定会对它很感兴趣。

Campus 2占地176英亩,由英国建筑大师诺曼·福斯特(Norman Foster)负责设计。它拥有3000块巨大的落地玻璃面板,一个12万平方英尺的地下礼堂,一个9万平方英尺的餐厅,一个10万平方英尺的健身中心。它的整体结构大约有280万平方英尺,这是一个相当庞大的建筑。

充满未来科技感 无人机带你看苹果新总部全景

CNN表示:“很快,幸运的苹果员工将被转移到离散的、充满未来主义的通道。在建筑下方有2000个停车位,一条隐蔽的通道将连接建筑的两端。它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巨大的蝙蝠洞。”

同时,CNN还引用了福斯特和项目架构师的话,称Campus 2是“超大规模的全球最环保的可持续发展项目”。设计师的想法是,通过燃料电池和楼顶的“光伏列阵(即太阳能电池板)”,让这个建筑的电力完全来自可再生能源。

整个建筑充分利用了自然通风和辐射冷却系统,因此在全年的70%时间中,Campus 2都不需要开空调。加州北部气候温暖,或许我们会在整个大楼看到不少全白的苹果桌面风扇。

这个造价50亿美元的建筑终将投入使用,目前苹果尚未公布具体的时间表。Campus 2反映出现在苹果如日中天的气势,同时也代表了该公司对未来的憧憬。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