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新一轮世界BOSS刷新:掉狂暴战隐藏外观

2016-12-01 10:46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魔兽世界》新一轮世界BOSS刷新:掉狂暴战隐藏外观

世界BOSS刷新在即:掉落狂暴战隐藏外观

巨龙尼索格曾是托林尼尔巨龙(神王斯科瓦尔德差点就把这些巨龙全都奴役了)的一员,这些巨龙宣誓效忠泰坦守护者后很快就离开了龙巢。尼索格相信他总有一天能变得比守护者更强大,因此拒绝听命于他们,之后他便栖息在纳斯托迪尔山中自己繁衍后代,有兴致的时候就去附近的地区作恶。

根据已经掌握的信息,我们可知狂暴战的神器隐藏外观“斩龙者之锋”共需要三部分物品解锁,分别是

配件1拉加尔声望崇拜,英灵殿(任意难度)BOSS神王斯科瓦尔德随机掉落的“神王战斧的木柄”,

配件2:世界BOSS尼索格掉落的“尼索格之颅”,也就是即将在明天刷新的那位,

配件3:世界BOSS沙索斯掉落的“沙索斯之颅”,也就是上上周刷新的那条龙。

取得三件东西后,组合成“屠龙者”就能解锁狂暴战隐藏外观“斩龙者之锋”了。

而理论上在7.1更新之后世界BOSS的隐藏外观物品都是必掉的了。

不过你要注意的是:

只有当你的神器知识达到五级及五级以上是,你才会获取BOSS掉落的解锁物品。

世界BOSS沙索斯即将刷新 掉落狂暴战隐藏外观碎片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