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级玩家 《英雄联盟》一玩家打了近3万局

2016-12-01 10:56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骨灰级玩家 《英雄联盟》一玩家打了近3万局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这句话放在英雄联盟中也同样适用,在众多英雄联盟玩家中,总会出现一些奇人,下面就给大伙介绍一下这位打了2万7千局的玩家,对!你没看错。

ID:汪先生丶 大区:比尔吉沃特

骨灰级玩家 英雄联盟一玩家打了近3万局

汪先生的匹配总场次数为26931次,如果算每局20分钟来计算,26931*20=538620分钟,折合8977个小时。如果24小时不休息连续打,也需要打374天才能打出这么多局,这还仅仅是匹配。

遗憾的是这位玩家只钟情于匹配局,从S1到S6赛季他一场排位也没有玩儿过。

据说汪先生丶并不只有比尔吉沃特一个号,其他几个区的小号加上来场次也近一万场,这样算下来这位玩家一共进行了近4万场游戏,可以说他每天除了吃饭睡觉4年多的时间每天就沉浸于LOL之中了。可以称得上《英雄联盟》最最骨灰的玩家了。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